图片

\戰利品們/
RO翁裡圓滿落幕WWW 玩的很開心!
台上GM說希望RO再戰10年! 我還感動的差點哭了(喂

图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咬咬當日宣言,看來下一本新刊是咬咬的RO第一女主角養成日記無誤(喂



剛開場時,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和他朋友停留在攤位前。
耳朵太靈聽到了他們的對話,直覺猜了可能是咬咬的朋友(欸
結束前那女孩子來買新刊就順手塞了一包糖果給他(幹搭訕屁
(據說我真ㄉ猜對ㄌ,快喊會長\英明/ \神威/ )


最後再抽波利香皂ㄉ時候抽中ㄌ老柯
老柯表示: ...忘ㄌ收火種源ㄌ(幹


這場雖然人不太多,不過COSER意外的很多呢。
超級多的神職系XD
下次有機會還能再參加RO 翁裡的話,時間充裕應該就會出角了ㄅ


之後因為太餓了超快就收攤走人(甘
本來約ㄌ在北車的田季發爺吃飯!!結果到ㄌ之後發現居然在整修沒開(噴

只好改ㄑ西門吃燒肉教室ㄌ



图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嘶意外ㄉ是ㄍ燒肉高手!!!烤出來ㄉ肉真ㄉ超好吃(流口水


图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ㄅ能吃牛ㄉ老ㄎ一開始店家先上ㄌ兩盤肉給我們吃,好險啊嘶看ㄉ出來ㄅ然老ㄎ就要GGㄌㄏㄏ



图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七七: 你們要點什麼蔬菜嗎?
我: 我!!我來告訴尼們咬咬ㄅ吃什麼!! ㄊㄅ吃...南瓜...洋蔥...青椒...
咬咬: 尼以為我有這麼挑食ㄇ哼!!我告訴你!!! 我ㄅ吃!!!...南瓜...洋蔥...青椒...

阿嘶&ㄌㄎ: 幹還不是照唸XDDDDDDDDDDD


到最後青菜真ㄉ都沒啥吃ㄏㄏ  我們4肉食主義者(幹
ㄅ過七七吃ㄌ兩盤沙拉好健康ㄛ!!!




图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至於我這ㄍ英明神威ㄉ會長ㄋ,  因為夾子ㄅ夠只好當ㄍ小白臉負責吃。(幹藉口

大家烤ㄉ肉好好吃ㄛ ㄏㄏㄏㄏ(幹

图片

豪~~好~~吃ㄛ~~
感謝各位看到這裡(幹

龍ㄐㄅ本目前大約還剩沒幾本(?) 下次場次會把餘本一起放上,感謝各位的購買和支持! 
請各位繼續支持ROㄅ!!!!(欸



Leave a Reply.